:::
重要 網站管理員 - 幼兒園 | 2022-05-24 | 點閱數: 866

澎湖縣白沙鄉吉貝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

111學年度新生錄取名單

注意事項

一、錄取本園新生之家長,請於111 年 6 月 7 日(星期二) 上午八點至下午三點,完成線上報到。

二、新生線上報到網址https://reurl.cc/55D5E7

三、由於 111 年 6 月 7 日當日上午為本校畢業典禮,因此若是有不知道如何線上報到的家長,請於當日下午 1點半後到吉貝國小詢問幼兒園主任。

 

      中 華 民 國  111  年   5      24 

 

  •  
    1) 111學年度正取生名冊公布-新(連結可點).pdf
:::

空氣品質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8時12分
5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成語隨時背

ㄉㄠ ˋ ㄇㄠ ˋ ˋ ㄖㄢ ˊ
神態莊嚴,一副道學家的樣子,與「嬉皮笑臉」相反;常含有譏諷的意味,指一個人表面上故作嚴肅,事實上表裡不一。(岸然,高傲威嚴的樣子)

小行事曆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