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活動 網站管理員 - 教導處 | 2021-12-30 | 點閱數: 1311

壹、宗旨 吉貝國小 100 歲了,在學校生活中,不管是課堂的學習、班級比賽的吶喊、下課的 歡笑,以及同學相處的點點滴滴,都是我們共同的回憶。 在 100 週年校慶的前夕,讓我們透過文字或圖畫的創作,將這些紀錄下來。邀請吉貝 興國小的所有校友及在校學生能共襄盛舉,一同慶祝這個屬於我們學校的榮耀時刻。讓 所有吉貝人更緊密的結合在一起。

貳、徵選主題 一、徵文:話我吉貝。 二、徵畫:畫我吉貝。

參、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:澎湖縣白沙鄉吉貝國民小學。

肆、類別及字數 本次徵文及徵畫分為在校生組及校友組:

一、徵文

(一)主題:話我吉貝

(二)內容:可為課堂學習、班級競賽活動、對師長、同學、班級的生活點滴、喜愛的 校園環境角落或令你記憶深刻的情景為主要題材。

(三)建議題目: 1.吉貝生活點滴 2.影響我最深的老師(或同學) 3.我最愛的一堂課 4.下課好時光 5.我的秘密基地(以吉貝國小的某個角落書寫) *若你不喜歡上述題目,也可自訂題目,但須與徵文內容相關。

(四)字數: 1.在校生組:高年級 600 字以內,中年級 400 字以內。請字跡工整並書寫於稿紙 上。 2.校友組: 1000 字以內,請字跡工整並書寫於稿紙上,或以電子檔寄送,詳見本辦 法柒之注意事項。

二、徵畫

(一)主題:畫我吉貝

(二)內容:以校園角落景色、課堂學習情景、班級競賽活動、同學相處互動、學校特 色活動或令你記憶深刻的情景為主要題材,創作於規定之圖紙內。

(三)形式: 1.在校生組: 4 開圖畫紙。 2.校友組:形式不限。

(四)媒材:可為水彩、水墨、彩色筆、粉蠟筆等,創作媒材不限。

伍、獎項及獎額

一、在校生組:

(一)每項每年級錄取優勝乙名及佳作若干名,頒發獎狀及禮券以資鼓勵。

(二)優秀作品將校慶當日展覽及刊登於本校 100 週年校慶紀念專輯中。

二、校友組:

(一)每項錄取優勝三名及佳作若干名,頒發獎狀及 100 週年校慶紀念品以資鼓勵。

(二)優秀作品將校慶當日展覽及刊登於本校 100 週年校慶紀念專輯中。

陸、收件期間

一、在校生組: 自 111 年 2 月 11 日(五)起至 4 月 15 日(五)止送至教導處。

二、校友組: 自 111 年 2 月 11 日(五)起至 111 年 4 月 15 日(五)止。透過郵寄投稿者,以郵戳為 憑;透過電子郵件方式投稿者,則以主辦單位回傳電子郵件確認收受報名時間為 準。

 

其他資訊詳如附件

  •  
    1) 徵文及徵畫辦法.docx
  •  
    2) 徵文及徵畫辦法.pdf
:::

空氣品質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8日 21時09分
5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成語隨時背

ㄑㄧㄢ    ㄗㄞ ˇ ㄋㄢ ˊ ㄈㄥ ˊ
載,年的意思。千年也難遇上一次,形容機會極為難得。與「習以為常、司空見慣」相反。

小行事曆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